close
對家人

我想我是一把鑰匙

打開了全家族最難搞的阿嬤的心房

我想我來晚了,但是我解決了我大伯和姑姑還有我媽咪的煩惱

我想天上的爸爸一定是欣慰的笑容在看著我

不為什麼,我想他一定以我為榮,看到我的成長他一定超級欣慰

從前的我們不幸福,阿嬤得了一種缺乏幸福的病(又是九把刀XD)

阿嬤傷害了我們

從老公到小孩從小孩到孫子,無一倖免

我知道那是她在跟我們撒嬌

只是阿嬤不知道她這樣做把大家都快要弄到崩潰了

然後我爸爸過世了

然後阿嬤病的更重了

她自己其實知道,她把她最孝順的兒子逼死了

但是她拉不下臉道歉

所以她繼續任性

繼續傷害著我們

開竅的這幾天

我想我該去跟阿嬤聊聊

然後現在,我想大家都鬆了一大口氣吧

在跟阿嬤談心之前,她失眠的很嚴重

談心之後,她睡的很沉,我覺得她面帶微笑睡覺

爺爺也笑了、感動的哭了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跟爺爺的心很靠近

解脫

大家都解脫了

遺憾的是爸爸是唯一的犧牲者

不過沒關係,我想我爸爸這輩子的課題作好了

所以菩薩要把我爸爸帶回去秀秀

然後他就很瀟灑的在病床上跟我們說掰掰

接著這個未完成的任務落在我身上

如今,我把這個史上最難解決的三角函數給解出來了

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我不認為我是個福星

也許我的出生就是要來幫助我阿嬤的

只是有點晚,晚到我還沒很認識很了解我的爸爸

21歲7個月才突然開竅

然後去解題

解題完畢

我想爸爸一定給我打個超級大的100分

送給我














對朋友

我主動聯絡了我想要聯絡想要認識的人

然後跟我認識很久的人一直不停的聊天

我要追回一個曾經被我傷害過的好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要在實習之前

把我想要做的事做完

然後以一顆全新的心、全新的我去實習

這就是我

最原始的我

發自內心的微笑

發自內心的和不同的人交朋友

我像爸爸也像媽媽,任性的時候更像我阿嬤

可是我走出來了,改掉我阿嬤遺傳的脾氣

就這樣

我的觀點很奇怪

但是我喜歡我這種個性

我覺得全世界最厲害的就是動漫作者和小說家

他們給了我們歡笑

讓我們從歡笑中體悟學習到一些生命的道理

顆顆,閒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