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6501.jpg 

 

上完連九天,畫完妝也遮不住的黑眼圈

快樂了一陣子,前晚下班對方的一句質問,讓我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久久不能釋懷,不斷反省到底是我的動作太慢還是有誰在偷懶??

那天從早上11點半加班到半夜一點才收班,中間沒空班

當時已筋疲力盡,被這樣質問我還真的哭笑不得

雖然是不同的學校,雖然我沒有同學一起跟我奮鬥,但我還是撐了五個月過來

突如其來的一句質問,像是把我所有的努力全部推翻

怨言也許積了很久,才選擇那天晚上下班時爆發出來

有人保護我,幫我說話,安慰我

昨晚上班,副理四處打聽,才知道當天對方不是針對我

而是針對我的主管,只是因為對方的身分比較大,也對他們很照顧

只是她常常動作比較慢,都會拖到大家下班時間

所以遷怒到我的身上

該怎麼說呢...感覺是我比較衰?

其實我實習到12月月底就結束實習生活了

前幾天才答應要留下幫忙到過年後

那一句質問的話,讓我退縮了

讓我心裡冒出了一句"這裡真的需要我嗎"

雖然知道實情後,心理比較舒坦

但也讓我開始質疑,繼續這樣做下去好嗎?

還是,就不要理他那無謂的遷怒呢?

果然還是只有跟朋友出來聚會和化妝的時候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