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演唱會,學校和PHS合作送100隻手機給學生

下午五點半進場,一開放進場大加給乎都是用衝的搶前面的絕佳位置

大概六點多才開始社團表演,我還在想手機到底要怎麼抽?

原本以為是學生會用亂數抽學號送手機

沒想到,這送手機的方始挺特別的,還可以炒熱現場氣氛!

用粉紅色的中獎紙捲著螢光棒丟出去給大家搶(其實還蠻危險的…)

不過現場氣氛倒是很high

然後想到我這隻才換不到1年的手機最近常常給我當機斷電

實在到了受不了的地步,所以我也是搶粉紅紙捲的一員

丟了好幾次粉紅紙捲,一直都沒丟到我們這一區(不能因為是站在前面的就不丟嘛!)

然後到了一位學校歌唱比賽第一名的學姊丟出最後一個手機紙時

我心中默默向我爸祈禱拜託讓我得到一隻新手機芭!

然後粉紅紙捲剛好丟到站在我後面的那群人

我一回頭,紙捲第一次落下那群人時,因為大家都在搶,所以紙捲又飛出來一次

就這麼剛好,我手一伸,紙捲就到我手上,我馬上回頭壓抑我興奮的情緒

那群人還不知情一直看紙捲是不是掉在地上,連秘書也在找(笑)

告訴秘書說:不用再找了,在我這裡拉~!

哈哈,整個很得意!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拔突然顯靈~哈,真是疼我這個女兒

雖然是巧合,但我寧願相信是我爸在暗中幫助我~

至少,心理比較慰藉吧!

那天,我幸運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