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大家好~整個很久沒發文,今天來交個心得作業啦

自從 1/24 開心的帶走了蜜桃這盤 
整個寒假出門幾乎全部都是用這一盤弄好全部的妝容

之前的眼影盤就在那幾天都被我打入冷宮了

我想那些舊眼影盤一定躺在化妝包裡面怨恨我

然後咒罵著我說:"你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 XD

雖然好多天出門都用這盤,不過經過篩選後能放在檯面的照片有點少

請大家加減看吧,本台是個不負責任的講座XD

這是眼影盤全貌,還沒使用前瘋狂拍了好幾張照片,整個就是個夢幻眼影盤阿~

連包裝盒都很美,不過我忘記整理進去了:p
↓  ↓  ↓  ↓  ↓  ↓  ↓  ↓  


           手背試色照
↓  ↓  ↓  ↓  ↓  ↓  ↓  ↓  ↓  ↓  


白色分隔線上面是沒打底,下面是有打底,使用的是停產的
pn眼影霜WT901

由於剛買的那幾天我完全忘記家裡還有
pn眼影霜WT901

所以以下妝容照幾乎是沒有使用眼影打底的樣子~請多多包含囉

1/25拍的:

          整體照
↓  ↓  ↓  ↓  ↓  ↓  ↓  ↓  


         戴帽子來一張
↓  ↓  ↓  ↓  ↓  ↓  ↓  ↓  


           往下看
↓  ↓  ↓  ↓  ↓  ↓  ↓  ↓  ↓  ↓  ↓ 


  再來是1/27出去剪頭髮、買新衣的時候拍的
(我那時候在某速食店吃東西看草莓圖騰的新書等我親愛的老媽染頭毛時拍的)
↓  ↓  ↓  ↓  ↓  ↓  ↓  ↓  

這天整體看起來就是有氣色的樣子~腮紅和眼影都被光線和相機吃光了

然後這是1/29在桃園宿舍拍的特寫照片,那天上午竟然是個好天氣

就開心的趕快化完趕快來拍照XD
↓  ↓  ↓  ↓  ↓  ↓  ↓  ↓  ↓  ↓  


眼妝部份:
Step① 眼影盤最左邊的淺米色畫在鵝黃色框框範圍內
Step② 中間色畫在眼窩範圍(淺橘色框框範圍)
Step③ 最深色咖啡色畫在雙眼皮摺(咖啡色框框範圍)、和眼尾三分之二處
Step④ 淺米色輕輕掃過眉毛下方
Step⑤ 淺米色濕擦眼頭
StepMJ黑色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畫(黑色線)

這幾天使用的工具:

化粧下地:     資生堂美肌戀人隔離霜
粉底液:      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 色號71
眼妝+腮紅+唇妝: ⓢⓣⓘⓛⓐ 潘朵拉蜜桃
眉毛:       佳麗寶ⓣ'ⓔⓢⓣⓘⓜⓞ眉筆
睫毛:       除了1/29是用MJ的睫毛膏,其他都是凡爾賽花樣美姬纖長
眼線液:      MJ眼線液 BK999

整體感覺:

粉質細緻度:**** (保留一顆星,因為其他的專櫃我還沒有機會用過,不過這是我目前覺得很細的眼影)
飛粉度:  **    眼影我覺得還好,不過腮紅真的蠻會飛粉的,這樣比較容易沾取(?)
持妝度:  **** 對油眼皮的我來說,上了8小時後只有左眼的雙眼皮前面有積線,其他沒有,很棒

=========================以上==========================

閒聊:
這個寒假胖好多阿,這篇都是剛放寒假的樣子,過完年後整個臉圓了,過年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