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打工、七個大約會、其餘的就是在家當米蟲兼台傭

一個月沒更新,倒是發生了不少事

只是就是懶的記這些流水帳 (笑)

一回基隆就和謝女王展開長達兩天的約會,買到很可愛的連身裙

接著一個禮拜的米蟲假期

吃到我想吃很久的巧克力厚片吐司,幾乎每天的早餐都有這個填飽我的胃

再來是跟北鼻喵的淡水之旅~一片霧茫茫,照出來的景象倒是很像仙境

隔一天和兩個寶貝去台北逛街,噢,半年不見,想死你們了

打工的前一天,和純純出來聚聚,這女人燙卷卷了,有可愛到噢

十天的打工,很累,很好玩,很新鮮

認識了同年齡的琪琪和小我一歲的偉慈,讓沉悶的百貨打工覺得不沉悶了

第六天的打工認識了可愛的代班妹妹瑜潔,她可是體院的哦

超爆笑的一個小女孩,被誤認成男生會難過的體院小女孩XD

學到了如何應付澳客阿、職場上的秘辛(?)、對自己代班的櫃負起業績的壓力、如何嗲聲嗲氣的喊歡迎光臨、偷聽八卦,噢不,是了解公司秘辛才對(笑)

連續10天,腿站到快斷掉,全為了一台數位相機,但是很值得

除了賺到一台數位相機,我還學到很多很多,認識很多很多人

和琪琪約好明年一起去應徵年貨大街的打工,想找個一天去台南找偉慈玩

只是當自己發覺不再是『姊姊』而是「阿姨」的時候

心中不禁百感交集

一方面很想揍死小孩另一方面質疑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老嗎?!

現在去買早餐時,老闆娘不再稱呼我是『妹妹』而是『小姐』的時候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想面對長大的現實

幾年後大家都開始上班、結婚、為家庭打拼…等等

我有點體會到我媽咪的會見老友的感覺了

那種淡淡的無奈感

因為青春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