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上費盡唇舌想要促成喵和格格和好

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卻因為當時的賭一口氣

就這樣互相不理對方一年半,夾在中間的我,很難為

明明這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在部落格上抒寫當時的心情

連講的話都一模一樣...知道內情的人都知道她們在寫對方

藉這個機會希望她們不要拉不下臉造成老年的遺憾

我分別對她們說:

明明就是想要合好,幹麻不拉下臉跟對方好好相處?
機會已經在你眼前了,你為什麼不抓住?難道要老了以後在那邊後悔嗎?

這句話說出口

也是對我自己說的

是阿!

為什麼我拉不下臉?

但是當時的心情就真的像被拋棄一般的難受

然後永遠當最後一個知道

永遠被認為最難搞

疙瘩

一直存在我心

真的有想過要懂我嗎?

有想過為什麼我很少對你們說出心事嗎?

有想過當最後一個知道的心情嗎?

我不知道

大蓮的生日,我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為

傷痕已經劃在我的心裡

我要拉下臉嗎?

還是就這樣失去這三個朋友?

我承認

我也在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