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上個月去看醫生經過這間店之後
就一直肖想著要去這間店吃吃看~耶嘿

一直以為這家是間簡餐店,沒想到是間不折不扣的火鍋店XD

一進去服務生和老闆娘很熱心的招待我們

唯一遺憾的是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只好併桌坐,沒辦法面對面的坐~

來看看餐點吧~

我的泡菜牛肉鍋


格格的霜降牛肉鍋


還有讓客人自己動手做魚丸(?)的魚漿~


食材部分很新鮮~青菜也洗的很乾淨

以上是主食部分,基本上吃完這些東西像吃了兩餐一樣撐

不過甜點和飲料當然不能放過拉! 我可是餓了兩餐才來吃的耶!

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西米露、水果、還有一個我忘了




飲料菜單上任選(酒精類飲料除外)~水蜜桃冰沙


再來看看店內的裝潢

一開始以為外面坐著聊天的是...兄弟

結果後來發現他是老闆耶,格格看見他走進廚房迅速的切水果來吃XD


看起來很棒唄~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大概26個座位,但是人超多!(看來轉檯率挺高的)

服務生很親切,會不時的替我們加湯,而且都戴著手套,感覺的出來很衛生
老闆娘也很親切,她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就開始跟我們介紹消費方式和菜單
會親自服務客人,就目前我學到的東西,他們幾乎都合格~
10%的服務費我付的心甘情願啊~!

套餐部分最低消費我記得是280圓,最貴的有到700多圓印象中是超頂級的牛肉
有豬牛羊雞肉給你選,也可以兩人吃一鍋其他料可以單點~

我和格格吃的都是350圓,加一成服務費後是385圓

對我來說有點小貴,我去吃磨豆也沒點過這麼貴的(噗)

罌粟花
店家地址:基隆市愛六路4號
Tel:24225922

店家位置有點隱密,在仁愛國小那附近~台豐文具行那左轉就是了
那條街總共有五家餐廳在競爭:

罌粟花韓國烤肉牛奶鍋北海道火鍋吃到飽和一間特別的餐館應該是家常菜的樣子

吃飽太撐還可以散步到廟口,消化消化,瞬間覺得店家的地點選的真貼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