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在桃園市區的屈臣氏逛街時,發現有設Sofina的專櫃
加上之前看到豬豬人和Tomoko分享試用Aube璀璨光眼彩雙蕊,大大升起我的火 
就在上個禮拜日和同學去屈臣氏時,鼓起勇氣和櫃姊說:我想要試色!
 
櫃姊很親切的拿出她們的產品,也跟我說目前他們在這個櫃點只賣保養類的產品 
如果需要彩妝,確定哪個色號後,她再去桃園新光那邊調貨過來,好像一個禮拜會去兩次吧所以應該是不會等太久囉!

~廢話太多,試色正文開始~
 
一開始她先把我想要看的顏色7475試在手背上,看了一下感覺覺得還好;就在要求能否試其他的顏色,櫃姊也很阿莎力的把剩下其他四個顏色全部畫在手背上,然後我就陷入不知要選哪種顏色好的深淵中~
 粉紅和紫色系眼影我有了、71偏自然淡妝的顏色(這樣形容大家懂嗎= =") 
最後來到他們的主打色-綠色,櫃姊看我很猶豫,我也想擦在眼皮上看看效果如何,然後她就問我要不要試在眼皮上,就開始幫我上73綠色。
 
在幫我上眼影中,櫃姊先用他們家的打底眼影(不清楚是霜狀還是單純的打底色眼影)
 打在我的眼窩,然後在畫上#73

附上
#73試色照:

 
原諒我只貼眼睛部份,因為當天大素顏黑眼圈有點恐怖
這已經是過了兩個小時的樣子了,我的眼皮和T字很油,剛好那天我完全素顏,化完之後真的蠻有精神的,我同學也覺得#73的綠很適合我,其實幾乎是確定要買#73
 
不過我還是很猶豫要先帶哪一支,因為#71我也蠻喜歡的(真是個愛猶豫不決的天枰女囧)
櫃姊微微笑的說不用太快決定沒關係,等我想好打電話過去跟她說確定哪個色號就好。

題外話,櫃姊在幫我上
#73時,看我T字很油就順便幫我上了他們家的T字毛孔控油慕絲,感覺很像在變魔術,因為一上完整個油光都不見,毛孔也跟著縮小很多(整個大驚!!)
結果我手滑先買這個,因為手上沒這類的產品

櫃姊還送我他們家的化妝水試用品兩小罐一組,
在這整個被她服務的過程中,沒有讓我感覺到一點壓力
 不會亂推我用不到的產品給我、只針對我需要什麼樣的產品然後對我做介紹。
整體印象很加分,完全不會對顧客不耐煩(尤其像我這種猶豫不決到了極點的人XD)
櫃姊有給我名片,叫做佳臻,是個天使櫃姊~
以後要買他們家的東西我還會再去找她吧,因為已經抓住我的心了


p.s.
睫毛膏的部份也是在屈臣氏試擦妙巴黎的豐狂一夜睫毛膏(擦一層的樣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