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燒到是去年9月份還是10月份payeasy的特賣會的事了,加上看了版上大家的分享文,對的火一直持續熊熊的燃燒著~
 
住在基隆的版友們應該都知道廟口三商百貨重新開幕的消息~
起初我對他們重新裝潢開幕興趣缺缺,想說還是老樣子,不會進什麼新櫃吧
後來回家和同學msn才知道,進駐三商!!!(驚)
 
然後開幕第一天(1/18)就抓著我朋友衝去朝聖XD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和友人靠櫃時,剛好櫃上沒什麼人,由於我對潘朵拉蜜桃那盤念念不忘,劈頭就問櫃姊還有沒有蜜桃那盤 (註一)
親切的櫃姊說還有呀,然後試色給我看,和櫃姊小聊了一下後,櫃姊說兩天後會有個試妝會,會有他們的彩妝師過來,問我要不要預約試妝,會送他們星曦舞眸光正品,想說我都要敗蜜桃了,而且預約試妝有送東西,那就預約試妝那天再帶吧!就開心的付了訂金留下資料離開。
(完全就是衝著贈品預約的
 
=======================廢話好多,正文開始===========================
 
當天過去之前,櫃姊很貼心的打電話提醒我記得要過去~
到櫃上報到後,就開始坐上他們的椅子先讓櫃姊上底妝然後再由彩妝師Angela上妝,其實我還蠻緊張的,因為是第一次跑去試妝也不知道想要化什麼樣子,Angela很親切要我給她個方向,開玩笑的跟我說以免化出來不是我喜歡的那樣然後哭著跑走XD
 
我說我想要化小煙薰,然後他就拿豔陽三色烤派bronze glow(應該是這個色號)幫我化眼妝,教我另一種化煙燻的方式上妝,化出來的感覺很不錯,我從來化不出有眼窩的效果OrzAngela做到了~還是自我催眠(?) 下面有眼妝步驟
 
整體來說,我不太喜歡他們家的底妝,妝感很厚,也許是沒有用海綿在臉上推一下把多餘的粉底液吸掉吧,所以才會妝感很厚(?) 總之我喜歡透透的感覺就是了~(眾:誰不喜歡透亮的妝阿?)
彩妝部份很滿意,很多產品都默默的升起我的火....XD
 
這是剛化完的樣子(內有超級又圓又肉臉,不喜勿入)


  

↓  ↓  ↓  ↓  ↓  ↓  ↓  ↓  ↓ 

沒戴眼鏡來一張~


戴眼鏡也來一張~


以上用具:(全都是憑靠著記憶+官網查的) 

底妝→不太清楚,都是家的粉底液和遮瑕用品,印象中不是底妝棒就是了
眼妝→飄飄雪酪、豔陽三色烤派bronze glow使眼色點睛盅
眉毛→有型有色自轉眉筆
睫毛→不記得是哪一款的,不過依然是家的(廢話)
頰彩→唇頰可麗餅(色號不知,只記得是淡淡的粉紅色)
唇彩→唇蜜動凍筆+蜜唇翹俏筆(色號不清楚)

在外面拍完照之後覺得妝感實在重到讓我不太習慣,就用濕紙巾壓掉一些了~
然後是上妝後6小時回家照的樣子(偷偷換了衣服又戴了頂毛帽
我有補一點腮紅和唇蜜,不過卻忘了用吸油面紙吸一下油 
 ↓  ↓  ↓  ↓  ↓  ↓  ↓  ↓  


開閃光來一張
↓  ↓  ↓  ↓  ↓  ↓  ↓  ↓  


眼妝步驟
↓  ↓  ↓  ↓  ↓  ↓  ↓  ↓  


step1:飄飄雪酪打底
step2:豔陽三色烤派bronze glow 

最深色用眼影刷上在雙眼皮摺部份然後再依圖示(咖啡色)往下暈色
中間色以此類推,疊在最深色上面一點點在依圖示(淺土黃)往下暈色
最淺色刷在眉骨下方,前後輕輕帶過、眼影刷沾溼再把最淺色擦在下眼線(眼頭部份到中間)

Angela說一般上煙薰都是由最淺色畫到最深色,這次她把步驟顛倒由最深色畫到最淺色,又學到一招囉

step3:眼線膠畫內眼線
step4:刷上睫毛膏

眼下暈開很大一條(白色框起來部分),我開始疑惑是他們的眼線膠還是眼線還是睫毛膏哪個是禍源
↓  ↓  ↓  ↓  ↓  ↓  ↓  ↓  


 
照片右邊眼摺部份積線了(白色框起來部份),看來傳說中的飄飄雪酪也不敵我的油眼皮啊
 ↓  ↓  ↓  ↓  ↓  ↓  ↓  ↓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下台一鞠躬~

對了對了,幫我服務的是一個叫做IRIS的櫃姊,她很親切唷,另一個叫做Eva也很親切,大推她們兩位
 

註一:11月的某一天回桃園宿舍時,和同學去逛了遠百,在門口看到Stila的臨時櫃就跑去問了櫃姊還有沒有潘朵拉蜜桃盤,結果她說沒有了,也不知道是這個臨時櫃賣完不進貨了還是全台都賣完,所以我是抱著不死心的心態去三商靠櫃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