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拖了有點久的文,其實在12號就去取貨了(;゚(エ)゚) アセアセ

我還是個窮學生,不是大戶,所以東西比較少啦~

話說我存錢也存的很辛苦,買到的感覺很幸福

這次的特惠組呢

我買了兩支刷具、四支唇蜜(其中一支和唐小純合購)

額外買了眼影盒來裝我的雙色眼影

沒辦法,不給它個家,每次畫完妝還得費一番功夫才能把它裝回原樣 ε=( ̄。 ̄;)フゥ 

母親節特惠組開始前幾天是送單色眼影或是腮紅一個

(不過DM上沒有打出腮紅,因為他們說腮紅後面多個"或是"好像怪怪的,但是選贈品還是可以2選1的喔!)

不過因為不知道要挑哪個眼影,Eva建議我帶腮紅,她推薦我Sore,淡淡的我很喜歡


來看看唇蜜們脫掉衣服(?)的樣子吧!! ぃぃ(σゝ∀・)σYO!! 


開閃光也來一張


唇蜜我買了:
 
Praline、Vanilla、Banana、柚橘花霧的Mandarin Mist

本來清單上是沒有Parline 的,但是它的牛奶糖味好吸引我噢O(≧▽≦)O ワーイ♪

加上一開始試在我唇上就覺得蠻好看的,所以就誘拐唐小淳跟我合購XD

摩卡這次沒買,一下子包了3支裸唇色還是想來點粉嫩的麻~

等下半年度的周年慶再敗芭~希望到時我能排休下山搶特惠組 il||li_○/ ̄|_il||li

刷具買了15號刷和20號刷,都是雙頭的,一支兩用很划算

一支原價1300圓,特會降到一支600圓

問我買不買?  

廢話!!當然包了阿!!! XD

不過這兩支是made in Chixx(消音)

沒辦法,太多類似事件都把大家嚇個半死,第一眼看到多少會介意一下

刷子沒什麼異味,毛也很軟、不太掉毛,就比較放心了 ε=( ̄。 ̄;)フゥ 

所以後來出的1680圓的刷具包我就沒敗了(我很乖)


買了個家給我的雙色眼影安置一下


小小一個,好像是鋁製的?! 我也不知,一個定價110圓

黑色底座是磁鐵,可以把裝眼影的鐵片君固定的穩搭搭!(台語)


裝起來就是這樣



.。.:*・♫⌒♬✦゚ฺ:・.。.:*・♫⌒♬ 然後這是唐小純敗的刷具包 ✦゚ฺ:・.。.:*・♫⌒♬✦゚ฺ:・.。.:*・♫⌒♬✦゚ฺ:・.




藍色箭頭指的地方是釦子,可以把透明的化妝包拆下來噢!

粉紅色註明處附了三支眼影棒,彈性還不錯,好不好用就要問它的主人了XD

今天就到這裡啦!

大家母親節特惠組都衝了什麼呢?

過幾天再來介紹我最近的新歡--Paul&Joe化妝包

最近這兩個禮拜去了兩個地方玩,還會在po個遊記~

祝我的報告生的出來


マタネー!!.....((((((○゜ε゜○)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