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唉,筆記整理好了,卻一點也不想動

加上喉嚨爆痛,一路偷懶到現在

很想知道為啥我這學期總是提不起勁

有時回想剛進大學時的生活情形

那時一夕之間很多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記憶中沒有一絲的快樂,每個禮拜都想家、想以前的好友

眼淚陪我經過許許多多的狀況,學到很多的經驗

人心很黑暗,明明沒怎樣,卻也在背地裡不知道被捅了幾百刀

有時反省自己面對狀況時的態度

也會有種"我那時候怎麼做出這麼白目的行為"而不解

反省過後就當作替自己上了一課,告訴自己沒有下次了

至少我會反省,比起某些人那樣自以為是還會背地裡摸黑人好多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黑暗的一面,也有討厭的人

面對討厭的人我選擇不聞不問不看,只因為我不想讓自己難受或是讓自己長皺紋

也不想被對方制約,有時太過執著對方對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反而都是影響自己的心情

就像我一定要成功的少芬勸神經東那樣說的(好鄉土喔我,科科)

自己在那邊邊回想邊氣的要死,對方根本就不痛不養麻

何必呢?

把這些精神專注在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光,一定是快樂的

縱使有些小爭吵,但還是家人、好朋友不是麻?

我的生活很平淡,雖然衰小事比歡樂的事多很多

試圖製造許多熱血的回憶,很高興去年我做到了

期待未來的每一年和妳們走遍台灣每個角落=]

希望每年都有熱血的青春回憶好讓40年後的我們回憶

而不再是眼淚陪我走過一年又一年

經過大一大二的風雨後,現在的我過的平靜又開心

雨過天晴,雖然絆腳的障礙沒有完全消失

腦袋空轉很久,很多想法往往都只在腦裡打稿,身體卻懶的力行

從以前就擔心畢業後的未來,到現在也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的生活目標好像也消失了

不斷的原地踏步

我想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

平安、和樂、無煩惱、開心的照像記錄生活、體型變成正常人(誤?!)

藍星人的煩惱還真多,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就先這樣吧!

噢,該唸書了,雖然明天只考一科,準備爆肝芭!!!



圖為暑假尾聲的花蓮行照片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