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的愛用小物有:
♡高絲風靡美姬T字部位清潔凝膠、♡高絲S曲線腿部舒緩噴霧以及相見恨晚的♡蜜妮卸妝油

十幾天下來的早睡早起,換來最近的好膚質,一半原因也是我很努力在保養
前陣子飽受粉刺之苦,剛好高絲新出T字部位清潔凝膠
我跟我媽用了整個大心,直說這個非買不可XD

之前清肌晶出的黑面膜、剝落剝落系列到最近出的毛孔熱凝膠
只有毛孔熱凝膠深得我心,但去除粉刺力對我來說還是稍嫌不足就是了><
有機會我會來好好介紹這條深得我和我媽心的T字部位清潔凝膠(笑)


足部舒緩噴霧則是我去年去實習的時候就很愛用的東西
因為我娘的保養品都買高絲的,挑組合買的時候都會送這類的贈品

原本還不看好這東西的功用,但是一整天站著上班下來,雙腿真的很酸又感覺很腫脹
洗完澡就用這足部舒緩噴霧來噴我的小腿肚和腳順便做個按摩就覺得很舒服很舒緩疲勞
雖然不是仙丹妙藥可以馬上驅除腿上的疲勞
但是有達到紓緩腿部的痠痛,這點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點(笑)
味道也是聞起來很疏緩精神的味道,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室友覺得很好聞XD

這款也有出乳液狀的,不過不常用
所以不曉得功用有沒有跟噴霧一樣好,總之是我下班回宿舍的愛用品之ㄧ♡

會買蜜妮卸妝油也是因為剛畢業還沒賺錢,sofina卸妝油也剛用完,想說換換看卸妝油好了
就爬版查卸妝油的資訊~美妝版真是個好物(是好物?XD)
當時在我的口袋清單有:旁式黃罐、露得清深層卸妝乳、蜜妮卸妝油
旁式黃罐聽說有一種味道,因為沒聞過所以不敢嘗試
露得清則是因為覺得有點小貴又不知卸妝力如何

最後選了便宜又實惠的蜜妮卸妝油,有我不排斥的果香味
廣告標榜手濕濕也可以使用,這點深得我心♡
最近使用下來很滿意,在也不用洗澡前先把手擦乾卸妝XD
雖然蜜妮的還是無法很完整的卸掉我的睫毛膏
不過我本來就會先另外卸眼唇,所以這方面不會困擾到我,總之是個好物♡ 

昨天趁著小屈寵i卡結帳金額再八五折的時候購入兩罐蜜妮!!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傳說中的買一送一呢ˊˋ 有的話我一定屯個十罐起來XD
因為每天上班都要化妝,卸妝油用的很兇XD



昨天下山和美麗毛聚會,經過一番爭執最後妥協讓我去吃樂食
這幾天工作很累,很想去吃好料的,所以不想去吃老地方摩斯漢堡
任性的要求我家美麗毛陪我去吃樂食的義大利麵
這次狠下心來加兩百塊便成高級套餐,真的很超值,我根本吃不完
主菜義大利麵我還打包帶回家呢(笑)

忘記拍酥皮濃湯和義大利麵,當天的今日湯是南瓜湯欸,後悔點酥皮濃湯ˊˋ
cats1.jpg

甜點是提拉米蘇,因為沒得選,不然我好想吃烤布丁~

最後附上一張我和美麗毛的合照^^

P1100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