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535.JPG 

終於結束了六月,我開始展開了休息養傷的生活

炎熱的夏天,復健完畢後,走出室內,忍受不了炙熱的溫度

趕緊找間舒適的小空間坐著度過一個下午

路上的遠處我遇見了高中喜歡的一個人

意外地,當初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消逝無蹤

戴著墨鏡,繼續往我喜歡的小空間走去

點一份下午茶點心,趁著剛好沒有客人的時段,舒適地坐了一下午

拍盡了這小空間的每一角

悠閒的吃著食物,和老闆娘聊聊天,終於看完了上課不要看小說

太陽要下山了,降了些溫度,和老闆娘說再見,準備回家去

我想,我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