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開了一個小單元,打算用來記錄平常我出門畫了哪些眼妝
偏向閒聊的路線囉,所以不會有太詳細的說明XD

今天在美妝板看到某板友分享的少女時代仿妝,讓我也興起化個有強烈眼線存在感的眼妝
當然分享的板友是個超正的女孩((羨慕

本熊只是玩票性質的試畫看看~所以大家也別太認真閱讀我這隨便撇一撇的妝容(??好像哪裡怪怪的XD)

就我對韓國女孩的眼妝認知,大多注重在眼線上的描繪
比較少出現像日系閃亮亮的層次堆疊
所以今天我就用偏向霧面珠光色調的stila夢奇地大地棕來畫畫看~
再用MJ黑色眼線液筆來畫眼線
不過我好像畫得太垂了,下次試試看眼尾上揚一點的眼線囉!

P1180918.JPG

P1180921.jpg
P1180915.JPG 

默默覺得拍照的角度不一樣,眼妝也有不一樣的感覺欸
上一張拍的角度就很明顯比較沒那麼日系的感覺
第二張我的內雙根本就把眼線給吃掉了~囧
看來下次也得開個外掛也貼個雙眼皮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握拳)

就分享到這裡囉~大家晚安^^


p.s.最近過得太輕鬆了,我的雙下巴竟然出來打招呼(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