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950.jpg 

有五個禮拜的三月,我買了不少本日雜
每周的休假因為都要去復健還有看牙醫,等公車的閒暇時間就事會去書店晃晃

去年開始就被希媽的部落格燒到Jill Stuart的化妝包,就此沉淪在有精美贈品的日雜XDD
雖然是衝著贈品包包買的,不過這次買的Spring和Steady.的內容我還蠻喜歡的
那就來閒聊一下我在雜誌上看到喜歡的衣服吧!不過內容以Steady.的介紹最多XD



雖然封面是綾瀨遙,但是專訪人物是北川景子欸XD
我喜歡北川正妹的指甲油顏色,就順手截了張近照,我的重點是指甲哦,別看錯XD
日雜的服飾廣告業都拍得很有氣氛,隔壁那張應該是把重點放在那的蝴蝶結亮片包吧?
但是我比較喜歡照片拍起來的氣氛~
cats1.jpg

接著是:2010春天" コレほしい!!(我想要這件!!)"的TOP20
只擷取前幾名&我喜歡的衣服樣式來聊聊囉!

首先第一名是:雪紡紗的小碎花連身洋裝
這種樣式的衣服好像在去年就蠻流行的了
我一直都蠻喜歡碎花系列的衣服,但是一定要挑對花色
不然就會變成阿嬤花色系,看了幾件介紹,我比較喜歡照片左邊model穿的碎花洋裝
整個就很可愛呀!花色沒淪落成阿嬤花色很棒~
cats.jpg

 再來是第二名&第三名的單品:白色蕾絲&單色系雪紡紗上衣 
老實說我個人偏好單色系的穿著,碎花系列通常只要有個兩件穿起來好看就好了
最實用的還是單色系的衣服加上一條有點花色的圍巾就會覺得很好看!
cats2.jpg
第四名是:漂亮的針織上衣(亂翻XD)
單色系的針織上衣總是可以帶出女孩子的溫柔婉約感,私心認為超適合25歲~40歲穿的風格XD
旁邊三張是其他單品:有蕾絲風 薄外套 和美保裡頭穿的蕾絲上衣單品特寫,我很喜歡那樣剪裁的衣服,可以遮肉阿阿阿阿(羞)
 cats3.jpg
衣服就到這邊為止(喂!也太快結束了吧)XDDD

再來是我看了還蠻喜歡的包包款式,想買包包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時間+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網拍因為不能確定品質所以也一直遲遲無法下手買包包
這種橘紅色包包看了就覺得很有活力,容量上好像可以裝不少東西(我是個大包包愛好者)
左邊的第三張包包特寫照是我覺得很有趣的設計,看歸看,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設計的包包
左三的包包我可能買了會放在衣櫥裡供著吧...對我來說實用性不太高就是了((汗

 cats4.jpg

再來是Sping介紹的春裝,有我喜歡的平野由實呢!!
喜歡由實穿的香檳金色上衣,我就是喜歡那樣剪裁的上衣,很好遮肉阿,穿起來的感覺就很有氣質~
最喜歡右下那張由實穿著米金色的上衣+綠色裙子的衣服~

 cats5.jpg

最後是今年想購買的單品:
有碎花綁帶的內搭背心,正好可以拿來搭配去年買的上衣,希望今年找的到這樣的單品(握拳)
 P1190003.jpg

這次的雜誌閒聊文就到這裡了~簡潔有力的結束XDD

sayonara...φ(*゜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