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下禮拜三要去亞太參訪

整個觀光系都要去,不過好像只有大一的才要去,一次一個班

下禮拜是我們班要先去,規定要穿正式的服裝

白襯衫,黑色的兩片裙,絲襪,黑色高跟鞋

背心因為訂做要一個月所以先不用買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裝扮

要我穿短裙真的會要了我的老命

也不想想我那兩條比白蘿蔔還粗的小腿現出來會嚇壞多少路人和同學= =

正式服裝,穿起來好像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

想當年,我媽之前在台北站櫃的時候也是穿這樣,有種傳承的感覺?!

我真的很不想穿短裙啊,怎辦,好討厭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