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睿睿載我去看醫生,之後她載我到她打工店買飲料;事情就發生了,我們一停車,後面就跟著兩台警察的機車也一起停下來了,因為我們停在火鍋店面前
一下車他們劈頭就問:「妳們很餓吼?知不知道犯了什麼錯?」;這一問,我們當然當場愣住,過幾秒我就猜想是不是紅燈右轉開罰單?

警察A說:「是紅燈左轉,不是右轉」並向睿睿要求把行照駕照拿給他看
當時睿睿只找到行照不知道駕照是緊張找不到還是放在另外一個皮夾;警察A一面一直言語挑釁我們是肚子太餓騎這麼快還是怎樣的,邊查證睿睿有沒有駕照,這時候我一直沉默不發一語,睿則是拜託警察別開單,她第一次被罰希望警察可以放過我們一馬。

結果警察B就說話了:「沒關係第一次很痛」

這句話讓我火大了,講這種讓人不舒服的話,還是警察嗎?!

我對警察說:「你知不知道你剛剛這句話可以構成性騷擾罪條?!」

警察B辯稱:「我是說第一次被開罰單心都比較痛阿,妳不要亂想!」

既然不是那個意思,那為什麼第一次講話講不清楚?
是白痴還是有語言障礙啊?!
開單就開單,講這種讓人不舒服的話,這是人民的保母會做的事嗎?
桃園人每個人騎車都紅燈左轉幹什麼不開他們單?
反而跟著我們到目的地才開單?而且還沒有打開鳴笛聲

莫名其妙!!警察若都是這樣子,那大家都可以亂抓人阿,這樣跟著我們,那他們不也紅燈左轉?仗著自己是警察就可以亂來,什麼東西啊?我看這些警察都是走後門的吧?!


我們固然有錯,但又不是犯了什麼殺人放火罪行,憑什麼用這種態度對我們?
混帳王八蛋,開你的單閉你的嘴,我們善良老百姓可不是隨便讓你們言語調戲的,他媽的,詛咒這兩個低能警察踢到鐵板,當我們是學生好欺負啊?


剛剛看到新聞又看到警察抓錯人,也太荒謬了,壞了清白無辜的人的名聲,一句對不起根本無法造成彌補,放眼望去全台灣的警察,認真執行任務的有幾個?混水摸魚當有牌流氓的警察一大堆,烏龍事情擺一堆,連119專線都不肯接,話筒拿起來去隔壁房間泡茶聊天,你看,這就是台灣的警察,腐敗、耍大牌、混水摸魚,早知道我那時候直接打電話過去叫他們上層來問清楚,他們開單程序是對還是錯,開單還多嘴,他媽的,一出口就是低能的話,小心你們總有一天會被告到沒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