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報告最怕遇到什麼樣的事?

1當組長。
2組員有人在熱戀中。

以上這兩樣都被我碰到了,好樣的,踩到地雷

我只不過是開學第一天早了幾分鐘到,就很幸運地被新同學盯上

我不排斥交新朋友

但是我非常排斥不尊重團體報告的朋友

這學期報告這麼多,日後她找藉口要回板橋找她男朋友我就再也不理她了

交男朋友有必要這麼黏嗎?

上課前打一次電話,下課後打一次電話,吃飯的時候打,回到宿舍的時候打

交男朋友是你自己的事,我管不著

但是,我非常強烈的希望你不要因為你私人感情的事情忽略掉團體報告

團體報告又不是沒有你一個人就沒差

只要你有一次沒跟我們出來做一次,下一次你就完全摸不著頭緒,一直問怎麼做

組員煩,組長更煩!

要不是當時因為我太心軟要照顧新同學的話,或許我現在做報告就比較輕鬆

有時候,出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還是覺得家裡的好= =

雖然白目了點,但至少不會拖累進度

你不要你自己的未來,那是你的事

但是,請你不要當我未來的絆腳石!

一句話

我不是你的媽!不要什麼都來問我!

不要仗著自己有點柔弱可愛的外表就可以這樣子任性!

老娘不吃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