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撒嬌,我想對爸爸撒嬌

以前的我不懂得要怎麼去跟爸爸撒嬌

一直認為爸爸不想在我去學校那就算了的想法

這幾年,我好像沒有再跟爸爸撒嬌過

爸爸總是認為我的抗壓力不夠

媽媽說爸爸擔心我會太依賴他,以後若沒有了爸爸我要怎麼辦

爸,我好想你

水果不是爸爸切的就覺得沒有這麼好吃

爸爸的自創的私房菜我好想念

以前冬天到了有爸爸的冬令進補餐--羊肉爐,夏天到了有爸爸做的仙草雞

我對以前任性的我感到後悔無比,因為再也吃不到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爸爸握著我的手安撫著快崩潰的我

那時候覺得爸爸的雙手好溫暖...

我現在好想好想對我爸爸撒嬌

可是爸爸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我要把向爸爸撒嬌的份連帶一起向媽媽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